close
Happy Day~讚拉~! 又是星期五 日子過ㄉ還真快  明天要去烤肉耶^0^ 今天有好多事..........覺ㄉ今天特別開心!! 讚~! great 放學趕回家換換衣服吃ㄍ東西就奔去上爵士鼓 ~"~ 七點多回來.....小毛密我 問我要不要去夜市 ?! 猶豫了一下 答應了.....結果是....阿旼旼逼小億  阿旼旼在逼小煜  小煜逼小毛 小毛逼我 我逼小強 哈哈...............整ㄍ就很瞎  = = 屁ˇ 衣服也都沒換直到八點小毛他ㄇ來找我  到街上.....我跟小毛去找小強 小煜去再小億 我ㄇ3ㄍ先到補習班等阿旼旼跟Mr.達 後來小煜跟小億也來了 等他ㄇ下課..... 後來到小達  ~'~ (懶ㄉ打阿) 他家ㄉ店停腳踏車 我ㄇ用走ㄉ去夜市 到夜市門口就叫小毛計時....因為那夜市小到不行 走著走著就到籃球機前了 他ㄇ又小試身手  我ㄇ拉到12張票.....跟老闆娘坳再玩一次.....那老闆娘也答應了 真是...............`澳客` 哈哈 玩完之後我提了一ㄍ建議 很屌喔  去玩碰碰車  哈0...屌吧!! 七ㄍ大男生在那邊玩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忽然絕ㄉ我ㄇ很帶種 我ㄇ一直互撞  那老闆娘應該很痛心吧?! 我ㄉ車子~~~~~~ 哈哈 後來出去我ㄇ走去國小 那機掰ㄉ警衛說們要關ㄌ 批哩趴拉 我ㄇ就醫群趴在門外..... 無聊 後來說要去吃冰.......到小達他家店裡  他哥回來了 他必須回家  我ㄇ就自己去 吃完陪小億回家 我跟小毛..˙ 阿旼旼直接騎大馬路回家 吼~~~這ㄍ屌阿 今天很開心!!!!!!!!! 第一次跟你ㄇ出去....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zw000096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