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迎新拔河 今天拔河比賽阿............跟六班比........塞拉ˇ 今天我ㄇ小彬彬說他手受傷不能上場........阿結果  我就被調到第一ㄍ= = 天阿~~~~~~~ 頓時心理罵了髒話 -.- 萬萬料想不到六班會是第一名  =口= 整ㄍ竟是嚇到 今天拔河好多人幫我ㄇ加油 先代替902致謝摟  甘溫蛤~ 很力挺ㄉ有去幫四班加油 果然.........我ㄇ去加油就贏了 讚喔 今天教師節....昨天忘記做卡片  一早上學時把紙都帶去  今天ㄎ以說上課都在做卡片阿 不用心ㄉ小孩 *0* 禮拜六記的不要遲到嘿 yes 烤肉拉  ^^ 我一號昭之下20多人要去 恩~~~~~讚喔!!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zw000096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